首页
>新闻资讯>装备动态
周献忠一行赴鞍山铁塔公司、沈阳机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3日至15日,中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献忠一行先后赴鞍山铁塔公司、沈阳机械公司调研指导,组织召开两家企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
  调研期间,周献忠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实地了解生产情况,对股份公司“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和作业现场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提出了改进意见。
  在工作推进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领导班子就三年规划的落实情况、“十四五”规划目标,改革工作、生产经营工作、党委党建工作,全年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和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等内容的汇报。
  周献忠对鞍山铁塔公司和沈阳机械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两家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积极落实公司“两商”发展战略,明确企业发展定位,加快谋划企业“十四五”规划;要对标“三高两低三强”的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创新体制机制、转变经营方式、调整产品产业结构;要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逐步实现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中能装备总会计师席俊生,董事会工作部、战略发展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