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装备动态
中能装备召开有关企业大监督项目暨党员先锋队工作推进会
  10月13日,中能装备公司本部召开有关企业大监督项目暨党员先锋队工作推进会,公司纪委书记涂方萌出席会议并讲话,直属机关相关党支部书记,大监督项目组和党员先锋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组和党员先锋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项目组要始终将大监督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作为工作目标,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作风,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工作任务务期必成。各党员先锋队要牢记使命,紧扣本部功能定位和“大监督”工作要求,以“双培养两提升”为抓手,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干,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先锋队”这面旗帜接得住、扛得稳。
  涂方萌对各项目组和先锋队前期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大监督项目先锋队是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党的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工作“融入、内嵌”的具体实践,各项目组和先锋队成员要立足岗位,投身实践,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敢于直面问题,把问题作为实践的起点;要敢于动真碰硬,打破顽疾,干出成效。各项目组和党员先锋队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大干一百天,决战四季度”为契机,紧盯工作重点、难点,精准施策,确保任务完成。各相关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实抓细“双培养两提升”建设工作,在给予项目组和先锋队有力支撑保障的同时,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选树先进典型,讲好大监督项目和党员先锋队故事,让党旗在改革发展一线高高飘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