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周献忠一行赴鞍山铁塔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3日,中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献忠、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席俊生一行4人到我公司推进企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改革发展有关工作调研指导。
  调研期间,周献忠一行深入车间一线了解生产经营状况进行安全检查,听取了企业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并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周献忠对鞍山铁塔公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诚实守信加强对外合作,以利润中心配置资源,以成本中心强化管理。二是要明确企业战略发展定位,利用自身优势,实事求是编制具有可操作性的十四五规划。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支部“双培养两提升”工作,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四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做好疫情防控。贯彻落实“十二个到位”,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持久战”。
  中能装备董事会工作部、战略发展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周献忠一行深入一线
  
  会议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