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公司党员干部赴本溪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参观学习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11月2日(周六),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支部支委及党员骨干35人,走进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走抗联路”红色实地学习活动。
  参观学习前,全体参培人员统一着装,胸前佩戴党徽,在抗联英雄烈士浮雕前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集体向为新中国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抗联英雄们默哀一分钟;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每一个展区,展厅内陈列的许多文物也是陈列馆的特色之一,包括杨靖宇、周保中、宋铁岩、邓铁梅等将领使用过的珍贵物品。
  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位于本溪满族自治县小市镇,是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以“林海雪原,抗联英雄”为主题,通过丰富的历史照片、珍贵史料和文物、场景复原及现代化声光电等展示手段,全面、真实、准确、系统地反映了东北抗日联军14年的艰苦斗争历程,生动再现了东北抗联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壮举,热情讴歌了抗联将士强烈的爱国主义思想和宁死不屈、百折不挠的民族气节。
  参观结束后,大家就“重走抗联路”参观学习进行了总结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铭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红色革命传统,从先辈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崇高品德中汲取精神养分,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为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认真听讲解员解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