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装备动态
向云桃应邀带队赴林洋集团考察交流
  11月14日,中能装备总经理向云桃应邀带队赴林洋集团考察交流。
  在交流会中,林洋集团总裁陆永华首先介绍了林洋集团在智能、节能、新能源领域的业务发展过程,以及未来在泛在电网、智能电网建设领域的战略规划。向云桃介绍了中能装备的业务板块以及建设装备集成与运维服务商和高端专业产品制造商的发展战略。林洋集团对中能装备在电源和电网建设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表达了在电力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与中能装备的合作意愿。双方并表示,未来将在电网、电源、新能源领域加强沟通合作,打造发展新模式,实现双赢。
  会前,向云桃一行参观了林洋集团展厅,深入了解林洋集团发展历程及成果。
  据了解,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江苏启东,现已发展为拥有上百家子公司的集团化上市企业。其产品业务涵盖智能、节能、新能源三大领域,包含智能电表、用电信息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智慧能效管理云平台及一站式综合能源服务,光伏电站投资运营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