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装备动态
中能装备北京设备公司王卫星同志荣获中央企业劳动模范称号

  近日,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北京设备公司磨机维检备件事业部重齿车间钳工一班班长王卫星获得中央企业劳动模范表彰,为中国能建系统内8名获此殊荣的个人之一。
  王卫星同志曾获得2014-2015年度中国能建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度中国能建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是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作为党员和班组长,他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无私建功,求真务实、勇挑重担,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树立了优秀党员形象,在带领班组服务企业转型发展中传递了最美的正能量。
  中央企业劳动模范每5年评选一次,获此荣誉的个人是中央企业干部职工的杰出代表。北京设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王卫星同志为学习榜样,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激情,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