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装备动态
黄飞到宝鸡铁塔公司调研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8日,中能装备副总经理会黄飞一行深入宝鸡铁塔公司,就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大干一百天,确保年度任务务期必成”活动进行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在调研过程中,黄飞听取了宝鸡铁塔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与镀锌车间党员围绕生产、质量、安全、环保和职工所急所忧所盼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黄飞表示,镀锌成品车间党支部是集团公司首批命名的一百个“标杆党支部”之一,具有优良的传统和坚强的战斗力。镀锌是铁塔制造的重要环节,是出厂前的最后一道工序,关系企业形象。他勉励大家,要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不断把镀锌产业做大做强,成为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勇做公司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开路先锋。
  在党课辅导过程中,黄飞从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充分认识国有企业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等方面对宝鸡铁塔公司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
  黄飞指出,今年以来,宝鸡铁塔公司在非电市场开拓、深化企业改革等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但也面临一定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带领全体职工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一是要继续深化改革,持续开展特困企业治理工作,完成特困企业治理阶段目标;加快与电力设备分公司的融合,做好土地确权和更名、国税地税注销等工作;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方向。二是要继续强化管理,从严管控主营业务成本及三项费用,持续做好降本控费、两金压降等专项重点工作,强化财务管控作用,注重采购绩效,切实做好生产经营物资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干部评价、业绩考核、薪酬分配体系,促进劳动收入分配更加合理,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三是持续推进转型升级,以“清洁生产”“智能制造”为抓手,以单元铁塔项目实施为突破,加快布局新兴产业,快速形成今年主营业务收入上的新的利润增长点,为企业实现扭亏增盈创造条件。四是驰而不惜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领导干部的党性教育、宗旨教育、警示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四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中能装备第三巡回指导组、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宝鸡铁塔公司党政负责人、党群工作部人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