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鲜明树立起不忘初心的标尺,坚决担负起牢记使命的责任,10月31日,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述以及十九大相关知识点为内容,以现场抢答的形式进行。以7个党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推选4名选手组成代表队参赛。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精彩展示所学理论知识,踊跃抢答,活动现场掌声阵阵。最终经过激烈比拼,2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
  此次知识竞赛是鞍山铁塔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温预热的活动载体,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展示平台,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全面动员。
  
  知识竞赛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