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动态
中国能建承建印尼芝拉扎电厂三期1×100万千瓦机组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印尼芝拉扎电厂全景  

  当地时间11月8日23时58分,由中国能建西南院勘察设计、浙江火电承担主体设备安装及调试任务的印度尼西亚(以下简称“印尼”)芝拉扎电厂三期1×100万千瓦机组,一次性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机组试运行期间,各系统运行状态平稳,满负荷情况下,汽机各项参数保持良好状态,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
  芝拉扎电厂总装机容量达226万千瓦,三期工程为1台100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是印尼3500万千瓦电站项目之一、印尼首台百万千瓦机组,总投资约14亿美元。该机组是我国出口境外第一台投入商业运行的百万千瓦火电机组,全部采用中国电站设备和标准,是中国技术和标准走向世界的成功典范。
  自2017年11月18日主体工程开工以来,中国能建以打造国际一流的能源建设品牌为己任,不断提升集成创新、经营管理、风险防控等综合实力,先后顺利实现芝拉扎电厂三期工程各项重大节点目标,较合同工期提前2个多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在爪哇岛上展现了中国智慧、中国质量和中国速度。在芝拉扎电厂三期工程的建设过程中,充分体现了中、印尼两国人民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