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我公司与鞍山永丰热镀锌有限公司成功签订镀锌混合经营管理合作协议
  10月25日,我公司与鞍山永丰热镀锌有限公司成功签订镀锌混合经营管理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自愿合作、平等友好、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充分利用央民企业双方资源、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共创效益、共谋发展。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于克迅与鞍山永丰热镀锌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林龙代表双方企业签约,并就深化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座谈中,于克迅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品牌效应和业务发展优势。他表示,抓住混合经营合作机遇,规避风险,达成双方利益共识,促进双方共赢;朱林龙介绍了本企业情况、生产能力及规划建议等。随后,在与会代表的见证下,双方企业在《镀锌混合经营管理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总工程师马明惠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鞍山永丰热镀锌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全体合影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