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装备动态
中能装备宝鸡铁塔公司供货的蒙古国最高电压等级输变电项目竣工

  10月18日,由宝鸡铁塔公司供应塔材的乌兰巴托——曼德勒戈壁330千伏输变电项目竣工仪式在蒙古国中戈壁省省会曼德勒戈壁举行,这标志着蒙古国最高电压等级的输变电项目实现带电运行。
  乌兰巴托——曼德勒戈壁330千伏输变电项目由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宝鸡铁塔公司供应塔材,于2017年6月21日开工建设。经过两年多紧张施工,今年10月7日,曼德勒戈壁变电站成功实现带电运行。该项目的建成有效解决了蒙古国南戈壁地区电力供应不足问题,使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及项目沿线150多万人口有了可靠的用电,将助推该国南部资源开发和工业体系建设。
  为确保工程履约,宝鸡铁塔公司职工克服重重困难,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学习的“四特”精神,精心组织生产,完成塔材供应,促进了项目顺利竣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