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装备动态
中能装备镇江设备公司承制的防城港核电VDA消声器通过验收
  10月15日,中能装备所属华东装备镇江设备公司承制的防城港核电3#机组VDA消声器,按期完成生产任务,顺利通过中广核验收,即将完成包装,发往施工现场。
  据悉,防城港核电VDA消声器是为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核电堆型“华龙一号”VDA系统配套消声器。与其它核电机组相比,VDA系统有蒸汽参数,且压力更高,流量更大,设计结构更科学,更先进。
  此次核电消声器任务的圆满完成,是镇江设备公司秉承“自强争先,务实求进”的企业精神,竭诚为用户服务取得的又一突出成绩。目前,镇江设备公司自主研制的百万千瓦级核电核岛主蒸汽旁路释放阀消声器已在阳江、红沿河、福清、巴基斯坦K2K3等核电项目上得到广泛应用,为企业消声器产品进军核电市场,为进一步做好业主配套服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